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星河荣耀5

要出成绩了好慌张QAQ
黄少天并不想和你深入交流并向你投掷了回忆杀debuff

“唳!”一声锐响割破空气。

喻文州的瞳孔猛地一缩,本能的一个侧身后滑两步离开原位,然而还是被剑光划破了胸口的衣服。

一丝血痕缓缓地在他白得有些近乎苍白的皮肤上显现。

“他的武器不对劲。”一直默不作声的索克萨尔切入战场,仔细地观察着来袭之人手中的兵器,“……超频震荡武器?怎么会?”

然而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分析了,郑轩当机立断抄起枪淋弹雨打空了一个弹夹。

经过特制的子弹不费吹灰之力地穿透了墙体,带着蓬蓬的白灰撞在剑身上。

然而带着莹蓝色光芒的剑身似乎在不断颤抖一般,一连六发狙击子弹直接撞上剑锋,却不仅没有把那剑击断,反而全数被一剖两半。

剑身依旧向前,被破开的子弹又被高频震动的剑身打磨成了齑粉,混着火药碎屑形成了略微泛黄的烟雾,然而尚未成型又被那柄完好无损的利剑劈开!

剑身攻势不减!

喻文州恍惚间似乎听见了什么声音,又觉得耳边一片模糊什么也听不分明,满眼只有那雪亮的剑光,甚至都忘了做出闪避。

清亮的剑光扑面而来,风似乎也阻挡不住那近乎蛮横的剑光,被硬生生地撕裂了,在剑身经过之后无力地发出嘶鸣。

就好像有谁在喻文州耳边拼命尖叫一般,声嘶力竭,似乎用力到要将五脏六腑也一并呕出,让他快些逃开。

“喻文州!!跑啊!!!赶紧跑啊!!!!”

“快跑啊!!!”

“啊啊啊!!!你们别过来!快滚!不要……不要吃我……喻文州!别回头啊!”

是谁在耳边声嘶力竭的惨叫呢。

又是谁……不,是什么发出了潮湿黏腻的声音。

就像是湿手指在玻璃上擦过的声音。

又是什么……给予了自己濒临死亡的窒息感……?

自己又是……怎么挣脱的呢?

索克萨尔撤掉门口的屏障,瞬间回防。

气流爆开,乳白色的气浪以一点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最深处隐隐闪现出一点蓝光。

那光芒愈发强盛,伴随着滋滋啦啦的电流声,一架蓝白交错的机甲凭空出现,驾驶舱打开把人捞进驾驶舱里,身后引擎一响,耀眼的火光喷出。

几乎是眨眼间就到了门外。

周围包围的人,楼上的人纷纷拔枪阻拦,然而不够密集的特制子弹并不能对机甲的离开造成阻拦。

眼见着那部机甲就要顶着炮火冲出包围。

“……压力山大啊。”郑轩嘀咕了一句,直接把枪淋弹雨从楼上扔了下去,自己也跳了下去。

“!!!”枪淋弹雨差点被吓死,很想抗议一下,但想想还是懒得说,只是默默地转化了形态把郑轩捞进了驾驶舱里。

……有这样懒的一个主人,好烦哦。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把差点出口的一句“臣在”咽回去,平日可以开开玩笑,但现在要是惹了喻文州那可不好玩,这人明显情绪不对:“有这人的身份了,是S级佣兵夜雨,有两个好友是百花……”

“夜雨啊……”喻文州打断了他,“名字不错。”

大佬你想作甚……索克萨尔没来由地有点慌,你不会是想亲自上去打吧……郑轩懒了点但手速没问题就你那手速完全就是上去送啊,千里送人头么难道。

“全员注意。”而喻文州并没有上去送的打算,只是掏出了终端,“务必活捉目标不准弄伤弄残,郑轩先退下,执行诅咒计划。”

“什……”郑轩有点莫名,但也敏锐地听出了喻文州的不对劲,于是装模作样地阻拦了几下,恰逢枪淋弹雨是个擅长远攻的机甲,便作势要拉开距离,飞跃到了不远处的悬崖峭壁上。

那夜雨见着此等时机立马抢出,枪淋弹雨因为是远程黏着力不够,假模假样地追了一段距离也就停下了,飞了回来。

“……奥x卡欠郑轩一座小金人呢。”索克萨尔做出评论。

“喻文州。”郑轩把枪淋弹雨收了,皱着眉头走过来,“你怎么了?”

“没什么啊。”喻文州冲他笑笑,“怎么不压力山大了?”

“……别蒙我啊。”郑轩有点不大高兴,他是懒没错,是没干劲没错,但他可不喜欢被自己认识了快十年的兄弟瞒着些什么,“你要是瞒着我什么那我才是真的压力山大。”

“……好吧。”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确实是有事瞒你,但这事我不能说。”

“关于夜雨?”

“……也算关于我吧。”喻文州笑了笑,“没想到啊……”

居然还能再见到他。

“行了,这儿你负责一下。”短暂出神结束,喻文州拍了拍郑轩的肩膀,“我去陷阱区。”

“太早了吧?”郑轩掐指一算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你这时候过去吓人呢。”

“你以为我要怎么去?”

“……不是飞去么。”难道手残到连这个操作都做不好了?太可怕了!蓝雨没有未来!

“回去加训。”喻文州和善地笑着,一巴掌拍在郑轩肩关节处,酸得郑轩龇牙咧嘴,“下次想什么麻烦别在脸上表现的那么明显。”

小心眼,心脏,记仇。郑轩哼唧着在心里扎小人,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挑了一辆矿【嘿哈】产公司的采矿车,随便捯饬了几下轰开防火墙,把车开走了。

妈呀这么淡定地借用(大概不会有闲情逸致还)人家的车真的好吗?

蓝雨没有未来。郑轩再一次痛心疾首,然后就看到了让他更加生不如死的东西。

来自喻文州的简讯。

“阿轩啊,记得让大家把楼里面打扫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我都标出来了。还有这辆车你跟老板说一下我就放在矿区那边了,让他记得去取。”

……这神秘莫测的水瓶星人的脑回路,郑轩简直醉了。

车都不还了为什么还要打扫卫生!当初是谁淡定地通知建筑内部可能会出现损坏的?是谁!

然而内心戏十分复杂的郑轩先生是一个行动上的矮子,大概比卢瀚文还要矮的那种矮子,于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让枪淋弹雨给大家转发了一下就回到屋顶上了。

困了……真是压力山大呢。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不仅身上有点疼,就连这颗饱经风霜的心也有点疼,整个一个心神俱疲。

黄少天到现在都有点晕,也不知道是哪个人工智能还是喻文州算了反正两个都是混蛋谁出的主意,把麻药剂量放那么大,现在醒是醒了,但反射神经什么还是统统麻着,导致直到房间里面的另一个人出声才感觉到这里还有别人。

“醒啦?还有没有哪里难受?”那人原先不知在什么地方,现在见他醒了就往这边走来。

是谁是谁是谁?喻文州吗?好像声音不对啊所以到底是谁啊欺负俘虏没节操啊!

“恢复的很快啊,你受过训练吗?”来人翻开他的眼皮看了看,又测了下他的膝跳反射,有点诧异。

“没有,本少天赋异禀不行啊?诶你不服啊不服来战战战战战战!”黄少天拿眼翻他,龇牙咧嘴的,语言的感觉回来了,最起码现在说话应该不会造成大舌头的效果。

那人脸抽了抽,大概是从未见过如此活泼的俘虏:“……我是蓝雨的医生,不怎么打架的。”

“哦徐景熙是吧?”黄少天搜寻了一下脑中的名单,得出了这人的身份,“诶徐小医生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你一个医生来我跟前干嘛呢?来送人头吗?我跟你讲我看你面善所以提前警告你一下啊,现在呢我还不大能动所以你赶紧跑远点,不然小心被等会儿我能动了抓你做人质哦。”

徐景熙觉得他可能需要一针镇定来让这人闭嘴,无语地看了黄少天一会儿就走了。

……看来这人是没事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就这心理素质还医生呢,黄少天哼了一声,小幅度地活动起身体,试图早点恢复行动力。

……还是很酸,还疼。

活动了两下没啥成效反而把自己弄得浑身难受,黄少天索性放弃了,平摊在床上。

至于他为什么浑身又酸又疼呢……这个我们需要问喻文州先生。

话说那黄少天按计划到了矿区,四下一看并无人踪,不禁喜上心头,立马加足了马力就往里冲,而在将要踏进传送口的时候,不知怎的撞上一物被从空中兜头拦下拍在地上。

当时黄少天心里那个震惊惶恐啊,反应神速就要操控夜雨声烦割开那屏障,却不曾想旁地里一枚炮弹飞来打在夜雨声烦身上,爆出一阵锐响,接着夜雨声烦就没了动静,任凭黄少天怎么使唤都不见反应。

这下黄少天晓得是什么炮弹了,原来是一枚电磁干扰弹,当下黄少天有千言万语涌上心头,疯狂唾骂喻文州无耻老贼不要脸,但也无法,只得收了夜雨声烦再做打算。

哪曾想到他收了夜雨声烦刚往旁边走了两步脚下就是一陷,随后数条钢索不知从何而来缠上他的四肢把黄少天吊上了半空。

黄少天大脑一阵晕眩心道不好怕是钢索上抹了麻药,便两眼一番晕了过去。

感谢收听本期评书之迷罗星的那些事,演讲者黄少天,友情出演:喻文州,黄少天,夜雨声烦。

唉……总之是被很丢脸的抓了,黄少天抬起爪子捂住脸,丢脸啊丢脸啊丢脸啊怎么能被人用这种方式抓了本少的一世英名嗷!

但是现在不是烦这个的时候,黄少天放下手,手腕上空落落的,夜雨声烦显然是被取走了。

黄少天翻身蹭下床,不知怎的蓝雨并没有对他有所禁锢,别说什么电磁锁链啊手铐啊,连绳子都没有一条,而且根据黄少天刚刚跟徐景熙扯皮时的观察发现这儿甚至连个监控监听都没有。

“我靠我这是被小看了吗?”黄少天嘀嘀咕咕地溜到门边,其实他早就能动了,充其量只是还有点僵硬而已,但小心谨慎骗骗人总是没坏处的嘛。

“夜雨声烦你个废物居然还要你主人我来救。”黄少天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唾弃着自家机甲,“以后要是给你差一点的能源你也得捏着鼻子用啊不对你好像没有鼻子……”

与此同时,喻文州正在跟索克萨尔谈判。

“我拒绝。”索克萨尔在蓝雨本部装了不少3D投影,现在正是投影出了一个人形。

投影出的3D人工智能有一头看上去就十分非自然的银白长发,放在别人身上可能会很奇怪,但放在他身上反而再合适不过,用一条宽边蓝丝带束起扎在脑后,眼下他又摇了摇头,眯起灰蓝色的眼睛:“再说多少遍我都拒绝。这件事我不能做。”

“真的不能吗?”喻文州叹了口气。

索克萨尔耸耸肩:“也许对你们来说那家伙不过是一堆芯片代码,但是在我眼里他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你要是让我去强行突破防火墙虽然我也能做到,但要是放在你们的法律里我就犯了强【哔——】”

“行了你不用说了。”喻文州打断这个口无遮拦的机甲,还想再说点什么。

一名员工慌慌张张地推门而入:“老大!你带回来的那人跑了!”

评论 ( 6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