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百里守约小白分析

好的,这是一个类似指南的东西,或者是小白的个人看法。

作为一个挣扎在黄金段位的普通人,起点并没有大神们高,铭文就是三四搭配有五感天谢地的样子,最近用了守约之后有些心得【大概?】

首先守约的输出不用说,射手类输出都是不容置疑的,但是跟一般射手比起来守约有两个明显的不同,大多数人刚上手的时候应该会觉得不习惯。

第一,没有暴击。作为一个射手专精,我经常玩狄仁杰,后期暴击大概在两千多左右,然而守约并没有暴击,让我在依然用着射手类暴击符文的第一时间并不能打出很高的输出。

OK,铭文问题碎片钻石解决之后我搭配出了一套守约的。

铭文问题解决。

接下来是攻速,射手类攻速一般都不低,除了黄忠老爷子和鲁班【好像也不低……但是感觉节奏特别慢?】。

守约小哥哥算是一只奇葩,刚打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有慢成这样的么?!

因为我不打高端局,所以就是平民化的装备,并不能像教程里面那样详细以及高端,出装的话是我个人觉得比较顺手的出装。

开局铁剑,然后预购匕首,攻速是需要的,但是并不能是侧重,我一向奉行哪方面强就着重强化哪方面,所以守约还是以物攻装为主。

攻速方面速击之枪,等出了末世之后攻速就可以不用管了,虽然依然做不到一般射手的水准但勉强能看。

然后很关键的一点是移动。

射手腿短,守约虽然贴墙之后快但我有一局看了一下,开场贴墙速度跟队里虞姬差不多……

所以鞋子还是得注意的。

疾行之靴,个人不建议买推荐里面的隐忍之足,极速战靴也不错,但个人认为守约更适合疾行之靴。

因为玩守约的话很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跑位。

守约因为二技能需要瞄准的关系一般与团队脱节,二技能不瞄准的话可能会产生悲剧性的后果。

有一次我跟对面好像是猴子吧贴脸,大家都是三级,大招没点,闪现冷却,都是残血,我点了二技能时间不允许我瞄准。

……子弹从猴子身侧划过,我被打死了。

但也可能我比较非。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守约真的大部分时候都不跟着团队,这种时候跑位就很重要,就算他能狙击但是这个范围也不是全场,当你在一边而你的队友们在另一边开团的时候这就很尬了。

这种时候需要守约快速移动到开团位置附近进行支援或者补刀,移动过程中不建议使用大招位移【这个后面会讲】

疾行之靴这个时候就很有用了,守约装备疾行之靴外带贴墙之后速度快得不行,最起码只要是开团的时候势均力敌而且你不在老家,开团地点不在对面家门口都能赶到。

OK,装备问题就是这样,重物攻,以及射手我是必出的吸血装。

接下来是招数问题。

前面讲过不建议用大招来位移,当然也可能有人别出心裁用闪现位移?

开玩笑,这个我是不会用的。

作为一个射手/刺客,守约的血依然很薄,而且因为二技能经常脱节的缘故会游离在团队之外。

这种时候就要小心当你埋伏在草丛里放黑枪的时候对面突进开隐身走草丛过来黑你了。

守约在抵达战场外围进行支援之前必做的事:在周围能看见草丛的地方放下静谧之眼,以防对面刺客过来黑,我就被黑过。

当然也有静谧之眼在冷却中的情况,这种时候大招就有用了。

比如对面刺客近身,能瞄准尽量瞄准瞄不准也不要费时间去瞄准保命要紧,记住看好方向,离队友近就往队友方向飞,不然就往野区。

开大,然后落地逃窜,有队友的话只要不是快被灭了一般过去都能成功存活,如果飞入野区的话也没问题,再开闪现,往老家方向逃窜,注意贴墙,尽量进入安全范围,比如队友力所能及的地方啊塔下啊之类的。

乖乖靠墙站好,开二技能,挑血少的爆。

我反杀过好几次⊙∀⊙

OK大概就这么多,再用用看看有什么能唠嗑的到时候再补充。

兽耳男+弟控是世界的正义。

评论 ( 8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