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我现在,很迷茫。
崩溃了一天了。
关于某个名字不能提的人跟老叶之间的种种事。
讲真我不是叶粉,看全职的时候也就更喜欢我蓝雨的双核。
然而。

这个真心……不大能接受。
我靠我还记得当初跟基友一边看他剧一边笑得根本停不下吐槽的时光。
然后你告诉我这个人要来演叶神了?
我不粉叶修,不意味着我不喜欢他,平心而论全职里除了刘皓我连陶轩都喜欢。
因为这部书很像真的,我宁愿它是真的。

有这样一个热血的游戏,有这样一群为了荣耀拼搏的人,有这样一群会哭会笑有成功有失败,鲜活的人。

我相信有很多人大概都是和我一样的感受,所以b站啊什么的上面会有那么多为他们过生日的人。

我们情愿相信他们跟我们同处一个世界,就像那个名字不能提的人和他的粉丝们一样,都是这样一种既亲密又疏离的关系。

我们的全职,我们的荣耀是这样的。

而不是像某些剧一样,光华万丈,反派都像npc。

反正我话就放这儿了,我不会主动引战,但要是有谁随便乱刷污染全职。

以一个写手的名义,以身为黄少天的粉丝的身份,我会奋战的。

让那些无脑们试一试被垃圾话支配的恐惧。

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 9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