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老王卖瓜

黑微草使我快乐!蓝雨粉的自我修养!
庙药日常怼(1/1)

“……你们再说一遍?”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要不就是没睡醒。

喻文州十分诡秘地笑了笑,把手中的牌放到桌子上:“刚刚少天说让你去街上卖西瓜体验一下生活。愿赌服输哦王董?”

黄少天嘴里全是西瓜依然颇为执着地指着王杰希哈哈大笑,差点被西瓜汁呛到,喻文州赶紧帮他拍了拍背。

……这朋友没法当了。

王杰希有点绝望。

“你们认真的?”

“老王你废什么话是不是想抵赖啊?”黄少天咽下西瓜,气势汹汹地一拍桌,刚刚那局牌他手气不错,喻文州又一直在给他喂牌,所以赢得十分轻松,现在气焰嚣张的一塌糊涂:“还是你想说买不到那么多西瓜就作废了?我告诉你没这个可能,诶诶文州明儿食堂发西瓜是吧?先换成苹果先换成苹果,先把可爱的西瓜们贡献出来让王董体验一下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绝交了O_o。

王杰希十分冷漠,然而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董(hao)事(ba)长(ba),言而无信什么的他是做不到的,即使是这种无理的整蛊。

……我他娘的想反悔。

然而第二天蹲在街头迎接大众目光的一瞬间王杰希就后悔了。

什么言出必践啊吃屎去吧。

黄少天那货唯恐天下不乱,为了效果逼真还特意租了给他们蓝雨公司食堂送水果的那辆大货车,让王杰希开着上街卖西瓜。

作为一个认真的人,王杰希考的是A类驾照以防不时之需,然而他现在恨不得把驾照便宜卖了再买把铲子刨个坑把自己埋了。

……太羞耻了。

“小伙砸这瓜怎么卖啊?”

“小伙砸看你不像卖瓜的嘛,是不是上学时没好好上啊?”

“小伙砸你这瓜不错嘛,来来来给我来一个。”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

王杰希觉得自己当初谈第一单生意都不及现在万分之一窘迫。

但不得不说,蓝雨,作为一个实(chi)力(huo)雄(zhong)厚(duo)的以天下第一食堂【并不】闻名的公司,挑的西瓜真是好,个大皮薄肉厚,剖开来一股浓浓的清甜味经久不散。

王杰希在街口蹲了小半天眼见着瓜就要见底了,内心隐隐有点高兴。

反应过来自己在高兴的王杰希差点反手给自己一耳刮子。

王杰希!你堕落了!你居然对卖瓜感到满足!你还要不要迎娶皇妃走上谋权之路干翻蓝雨坐拥天下!

……人生,有时就是这么无常呢杰西卡大大。

“小伙子你这瓜真好。”一旁也是摆摊的大爷十分羡慕,“还有辆车呢。”

“车不贵,是二手的。”王杰希真没觉得这车贵,不过经大爷这么一说他也琢磨上了。

蓝雨这瓜真好啊……要不带俩回去给微草的发点福利?

坑蓝雨,一点心里压力都没有,正好剩的不多了,王杰希就把剩下的瓜数了数,有十五个。

那就把这些带回去。

王杰希这么想着,就开始搬西瓜,挑了几个品相好的放到一边准备留下。

突然一只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

王杰希这一个上午也是磨炼出来了,纵使做不到羞耻地自卖自夸,也能熟练地招揽顾客,当下就是一个转身:“买瓜吗?”

“是啊是啊。”对面的人笑得十分友善,晃晃手中的执法记录仪,“您这车也不错,占了路的小一半了吧?算了看您经营不易,车我给您留下瓜我搬走了哈。”

王杰希:“……”

就在他愉快地搬瓜的时候,城管,已经悄无声息地降临到了这条街上。

那一天,人类再次回想起了被城管支配的恐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听说了事情的经过,差点笑得滚下沙发,“我靠王杰希你卖瓜还被城管抓啦?是不是还罚钱啦哈哈哈哈。”

喻文州比黄少天有风度一些,没有大笑出声,但显然憋得很辛苦:“……王董,不是我想麻烦你,但那些瓜,你似乎还得跑一趟把它们弄回来。”

这两天王杰希受到了人生中的最大打击,整个人疲惫不堪,脑子都快不转了:“为什么?”

“城管也算执法部门。”喻文州十分和善地给出理由,“王董要是为这个留个案底就不大好了,我会很为微草的未来担心的。”

……我猜得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王杰希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咬牙切齿地开车前往城管局,去领回一堆该死的西瓜。

确实,逮了他个正着的那个城管给过他一张处分条例让他五天后来处理一下。

但他娘的我一个董事长到底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蓝雨是时候亡了!!!

王杰希思考着将蓝雨一步步拆分收购并购的步骤,带着满格的杀气下车走进城管局。

还就巧了,进门就瞧见那个逮他的城管翘着二郎腿捧着半个瓜拿勺子舀得正开心,王杰希用寻仇的气势走过去。

城管抬头看他一眼,愣了一会儿,表情由茫然变成了恍然大悟:“你是五天前那个卖瓜的大眼是吧!”

大眼……大眼……大眼……

王杰希觉得头上有一只不断嚎叫着的乌鸦飞过。

他是左眼比右眼大没错,也是有个叫大眼的外号没错。

但特么的你谁啊就叫我大眼!!!!

“……我瓜呢?”但是即使再气也要保持微笑,王杰希决定忽视敌人直切主题。

“这儿呢。”城管抬抬手示意王杰希看他手里的瓜,“本来我们是不该动的,但这瓜放着坏了就太可惜了……所以我们问了市价,决定把这些瓜买了。”

说着掏钱给了王杰希。

“……”

王杰希这才看清被那个该死的城管抱着的瓜是他特意挑出来准备给高英杰的那个。

看看那独一无二的纹路!嗅嗅那超凡脱俗的清香!

你谁啊动我儿子【误】的瓜?!

但是为了一堆【根本不属于自己的】瓜在城管局大吵大闹上头条肯定不好,于是王杰希只是接了钱就走,临走时记下了这个城管的名字。

方士谦是吧?好的,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至于后来王杰希在路边摊上买烧烤又被方士谦撞了个正着,后来的后来两人堵车时是并排道,再后来的后来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么……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 ( 8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