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随队记者的观察日记【1】

摸个短短的更新……白玫瑰卡文了但是是会写的,韩叶的那个容我想想后续【怠惰啊……】
看标题就晓得,日常卖喻黄狗粮,吹蓝雨。
以及有在大连的小伙伴吗?马上要去大连上大学啦⊙∀⊙

————————————
2018年八月×日
深呼吸,对的,放轻松,你可以的。

……

不行啊组织我还是好激动!

蓝雨!蓝雨!蓝雨诶!从今天起我就是蓝雨的随队记者了诶!马上就能看见水嫩嫩的新队员了诶!不激动一下简直没天理了好么!

不行我要淡定,我是随队记者绝对要冷静地观察……不能漏出痴汉笑也不能失态……一定要冷静地暗中观察……

报告组织我去了!

————————————
我走到蓝雨专门准备的会议室门口,听见里面有点吵闹。

吵起来了?队员不合?我的脑海中瞬间闪过无数的劲爆话题随后就给了自己一个巴掌。

你在想什么呢我们蓝雨有辣——么好怎么可能吵架!一起diss微草差不多。

……刚刚巴掌抽狠了,有点疼。

我揉了揉脸,突然感觉似乎有谁在看我。

转一圈。

咦那个一脸讶异的男生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走路没声音吗?

“你没事吧?”这个男生很有礼貌,在同龄的男生里面绝对可以说是稀有生物了,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有点略微的不自然,“请问是今天约好的记者吗?”

“啊是的。”我掏出记者证给他。

他看了看把证件又还给我:“随队记者换人了?”

“嗯……前辈退了,目前这边只有我了。”

“也是,毕竟去年没有什么战绩。”男生耸耸肩,“我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没想到队长这个boss这么快就刷新了,我有点方。

“进去吧。”喻文州笑笑绕过我准备推门,手都按在了门把上却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扭头问我,“你刚刚怎么了?”

不不不我刚刚什么没干您忘了吧。

我的脑子正在飞速运转试图想出一个说辞。

房间里却传来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嚎。

我跟你们说我他妈被吓的差点把录音笔攥碎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直接推门进去:“你们在闹什么?”

“队长,黄少抢我吃的。”一个大概跟喻文州一般大的男孩瘫在沙发上控诉,另一个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抱着薯片桶一脸受惊的表情。

“那你倒是抢回来啊。”喻文州过去把瘫在沙发上的往上提溜了一点,顺手揉了把发呆的人的头发,“刚刚那声是你叫的?”

“是。”郑轩被提溜上来一点点很快又滑了下去,“不想抢,所以叫一声吓吓他。”

“我去你大爷的郑轩你这是什么恶趣味!”抱着薯片桶的那个这时候才回过神,甩头避开喻文州的手开始叨叨叨,“我差点被你那一嗓子吓摔着啊,摔着你知不知道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可能会在倒地的瞬间用手撑地然后就有可能会伤……”

“好了这只是一个假设,并没有真正发生。”喻文州当机立断打断了他,“少天把薯片还给郑轩,别老抢人家吃的……郑轩你也别想着吃,准备一下要采访了。”

我隐隐有种不大妙的预感,感觉接下来会有一场劫难在等待着我。

——————————

报告组织我回来了,我申请去别的战队工作,除了微草哪个都行,让我去给叶秋做独家专访吧求求您了。

黄少天,他不是一个劫难,他是百人副本最终boss啊【豹哭】!

录音笔,我的录音笔……你受苦了爸爸不应该这么对待你让你受了这种折磨……你还是个孩子啊……

好的满怀着沉痛的心情我要重新听一下录音内容,整理一下稿子。

……

废话,我有看资料当然知道你叫黄少天。

……

尼玛怎么还是废话,我知道你是魏队亲传弟子手速惊人……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那为什么你不是队长?

……喻文州这人好像没怎么听前辈提过啊。

不过一看就有队长的样。

想想看黄少天,再想想看郑轩……要是这俩当了队长……天亡我蓝雨。

对了今年也没有妹子?听说嘉世有个很漂亮的,烟雨也有……

没有妹子,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总是会有的。

好的那么这一期稿子基本定下来了。

新生代露面,蓝雨的未来令人期待!

决定暗搓搓地不提黄少天的垃圾话,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