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才想到的梗来一发,丧心病狂的洗衣机黄少~

连续三天被叫去洗衣服我也是有点醉......

来看洗衣机黄少!

喻文州家的洗衣机很老了,最起码作为一台洗衣机来说。这台洗衣机从他记事起就一直放在他们家的浴室里,每天任劳任怨地帮他们洗衣服。

而现在喻文州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因为睡觉比较轻,所以无奈在外面租了房子住。他的不靠谱的爸爸妈妈趁这个机会把老洗衣机丢给了他,自己新买了一台。

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啊......喻文州把衣服塞进滚筒里,按下按键,叹了口气。

洗衣机嗡嗡地震动起来,还不住地摇晃着。

应该为它的质量点个赞。“就是声音大了一点。”他不知不觉间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然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洗衣机突然停止了震动。

“坏了?实在不行也只能换了”他有点难过,毕竟也算是陪了他那么多年的东西吧。

洗衣机矜持地沉默了几秒钟,突然爆出了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你才坏了你全家都坏了!我明明好好的你哪只眼睛看我坏了啊!”

喻文州甩甩头,心说莫不是昨晚熬夜看书累狠了今天出现幻觉了?转身向外走。

“喂喂就说你哪!还走!给我停下停下停下!”然而那声音真的不是幻觉,一只手从身后拉住了他的衣角,“我是你家的洗衣机啊你不能对我这么冷淡想当年我为你们洗了多少衣服结果你还想把我换掉真是用完就扔的无情人啊!”

喻文州想指出并没有哪家会土豪到洗衣机用完就扔,而且重点不是这个吧?转身望着不知何时坐在了洗衣机上的青年:“额......请问你是什么东西?我只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我不大能理解现在的情况。”

“都说了我是你家洗衣机啊。”青年翻了个白眼,“现在人东西旧了迫不及待地就要换新的,难得你们家用我用了这么多年,还得谢谢你们,不然我可能还没能长到可以脱出形体的年龄就被送到了废品收购站了此余生在一堆破烂中慢慢生锈咦咦咦咦咦想想就好可怕。”

“总之谢谢啦!”青年从洗衣机上跳下,对他伸出手,“我叫黄少天!你不用自我介绍了你叫喻文州我知道说起来我们这样还不是可以算另一种青梅竹马还有我可能要麻烦你帮我找个地方住好不容易出来了我不想再回洗衣机里面去。”

喻文州静默了一会儿,问出了心中所想:“地方什么的没问题。衣服还能洗么?”

“靠靠靠靠喻文州你就不能多对我这种超脱世俗的存在多感兴趣几秒吗要不要这么冷淡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