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
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不到考试是不会码字的
初代光/奥尔光/芝诺光杂食
喵美丽可逆不拆

© 噜噜噜噜噜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宠物的后续

昨晚在手机上码完了.....一个晚上码了这篇,誓约的第二章以及把前面写过的喻队的生贺结了尾。一晚上7000字的我真伟大【远目】

 @海苔木鱼饭团 来来来妹子说好的后续来了

黄少天洗着水果,动作有些僵硬。

黄少天开始洗碗,动作仍然很僵硬。

转了一圈他发现能干的家务活似乎都干完了,无奈地去把床上乱得连四角都分不清在哪里的被子叠好,坐在椅子上望着从未如此整洁过的家发呆。

屋子里静悄悄的,只能听见他越来越沉重的呼吸。

终于他爆发了,转头瞪向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黑猫:“我去喻文州你够了啊!盯盯盯盯盯个毛线而且你丫的不是有人形吗非要用猫的形态跟在我后面好玩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黑猫晃晃尾巴尖儿,一撮白毛显眼得厉害:“可是我看少天你好像不是很想看到我的人形的样子。”

“你试试看啊!你死心塌地暗恋了那么多年的对象突然消失了走的时候顺手把你记忆洗了然后有一天突然又出现了说自己是你前一阵子捡回来的那只猫?这是什么扯淡的故事这要是本小说作者怎么还不自裁啊我祝愿她被作业淹死。”黄少天一口气咆哮了一大堆。

“抱歉,这件事确实是我欠考虑了。你要是不原谅我也不怪你。”黑猫眯起眼睛,偏头看向一旁黄少天新养的正在袖珍笼子里转圈咬自己尾巴自high的茶杯犬。

黄少天反而有些不知该说什么了,面前的这只疑似外星生物反正不是正常存在的猫为了跟他在一起连自己的故乡都抛弃了。这么一想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得有点过分了。他其实本来不想喷这么厉害的,但一想到自己就那么不知不觉地被洗掉了重要的感情就有点气不顺……不过貌似还是眼前的这只“猫”更可怜一点。

黄少天这么想着,走过去蹲在喻文州面前,黑猫抬头,一双深色的眼睛定定地望着他。

黄少天直视了一会儿那双深得似乎能把人吸进去的眸子,叹气,伸开手臂:“算啦算啦我算是认栽了,看在你为了本少连故乡都不要了的分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表现啊不然小心我把你扫地出门让你在这个世界无处可去,对在那之前还要先把你阉了。好了,现在来抱一下吧。”

喻文州的眸子里闪过些许讶异,轻轻一跃跃入了黄少天的怀中,后腿蹬在黄少天的大腿上,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谢谢。”良久,黄少天听见耳边传来轻得近乎微不可闻的道谢声。

“别谢来谢去了,总之你别再给我吃那什么药就好了,回不去故乡的话我来养你。”黄少天搂紧了怀中的黑猫。

一旁笼子里转圈的茶杯犬停下了转圈的步伐,歪头好奇地看着他们。

“少天。”喻文州轻轻唤了一声,“我现在变成人形你不介意吧?”

黄少天浑身一抖,差点没把他摔地上,赶紧把他放下:“喂喂喂喂喻文州你别瞎来啊靠这是在客厅里面你变身的时候是裸体诶裸体大哥!你等等我先去把卧室的窗帘拉上给你拿套衣服你再变。”

喻文州满意地看着黄少天一溜小跑跑进卧室,甩甩尾巴跟在了他的身后,临进卧室门前扭头看了一眼小茶杯犬。

小茶杯犬非常识相地转身。

喻文州满意地点了点头,进了房间,尾巴一扫将房门带上,只留了条缝儿。

“哎哟文州你怎么就进来了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你要干嘛我靠你……唔唔!”

小茶杯犬非常欢乐地摇着尾巴把爪子从笼子的缝隙间塞了出去,以一种犬科动物不大可能达到的灵活性拨开了笼子的扣锁,钻出了笼子。

黄少天隐隐听见自家的门响了一声,推开正在他锁骨上啃来啃去的喻文州就要出门看,被喻文州一把捞了回来按倒在床上:“没事,是翰文出去了。”

“翰文?”黄少天疑惑。

“就是你养的茶杯犬。”喻文州俯身亲吻黄少天的额头,“继续吧。”

“继续你大爷啊怎么我养条狗也能养出个人!等等他是以人形出去的吗?woc裸男喂我的店还要不要唔!”

喻文州直接用嘴制止住了噪音:“我提醒过他了。少天,专心。”

你大爷的喻文州当初我tm是瞎了眼才会认为你是个好学生!!!!


#毕竟喻文州是只除了尾巴尖儿一点点其他都黑得非常非常彻底的猫#

#论黄少天的感人体质之捡了只猫是男票养了只狗当儿子活了二十几年发现身边的一帮损友有一半不是人#

#求黄少天心理阴影面积#


喻文州在黄少天吼他的时候转开视角究竟在干嘛。

卢翰文:唔唔文州哥哥笼子里好无聊我想出去玩!QAQ(疯狂转圈)

喻:不行,家里没有你的衣服……(思考一会儿)算了你等会儿还是出去吧,就这个形态也没关系吧?

卢:哦哦哦哦哦哦真哒?!没关系没关系只要能出去就行!(继续转圈)

喻:等我再看你的时候就可以了,出去的话你可以找叶修他们玩,好好玩迟点回来,能找到路吧?

卢:(骄傲)我的鼻子没问题!

喻:行,别给少天添麻烦。

#论如何在想做坏事的时候把可能听墙角的孩子赶出去#




评论 ( 4 )
热度 ( 19 )